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不要逞强!!!

我不要逞强。。。
想哭就哭。。。
是谁为了爱情着了魔。。。
是我!
我不顾一切原来是一厢情愿。。。
我不知道怎么了。。。
那就哭吧!
不要逞强。。。
仰着脸。。。
眼泪流下来。。。
我不阻止。。。
我只要回我的快乐。。。
我要好好的为自己活下去。。。
我答应了自己。。。

很沉默 什麼話你都沒說 只靜靜擁抱我在熟悉路口
想說的太多 一開口全忘了 
不讓畫面難過 很努力微笑著 
#誰記得 誰為愛情著了魔 
太衝動的說 You're All That I Need
失去了你的生活 再華麗又算什麼
有些幸福簡簡單單就已足夠

*在倔強的背後 看不見的傷口 
在微笑的背後 放棄自尊挽留
在故事的最後 誰都不願開口 
在重逢的路口 給我一個理由 讓自己往前走
走向下個路口 找個人有和你似曾相識的溫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