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reborn

心里有说不出的舒服。。。
因为终于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我承认。。。我还是会想你。。。
我承认。。。别人说你,我会竖起耳朵聆听。。。
我承认。。。我还走在自己给自己的死胡同里。。。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经过这个阶段。。。
我把想念,化成散币,投进扑满。。。
或许一开始,我要天天投。。。。
但是当想念期限超过了保鲜期限。。。
那我就会把扑满里的散币,拿出来。。。
慢慢把对你的想念用掉。。。
然后,走出死胡同。。。
因为,我不需要自困。。。
我只需要。。。
开心笑。。。
我只需要。。。
为感动哭。。。
那就是我,rebor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