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相信你!

我可以上一分钟很释怀。。。
下一分钟却又计较。。。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我说过,给你全部的自由。。。
但是为什么总是那么难。。。
少了你的讯息。。。
我患得患失。。。
我会不禁想。。。
你说是我想太多。。。
你说怕我想太多。。。
我说你别想太多。。。
我们都一样。。。
相似的人类。。
在这里遇见。。。
因为爱自由,所以不要约束。。。
我不允许你约束我。。。
却想要牢牢的看着你。。。
这是矛盾。。。
我真的没事。。。
但是我在意你说起她的口吻。。。
我不愿假装不在乎。。。
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我不喜欢听见你说她的好。。。
因为我知道我不比她优秀。。。
但是我不想要比较!
因为我就我。。。
我希望你真的喜欢这样的我!

你是愛我的(AH-MEI)
同樣的一場日落 同樣你還是沒說
只是抱緊我 時間一到就鬆手

你用一萬個理由 都比沉默還溫柔
為什麼愛我又不斷退後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
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

你懷裡有太多問號
告訴我怎麼依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