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問號

給寶貝魚“哈哈”。。。
嬉鬧了一整天。。。
口袋裏卻累積了很多零錢。。。
想往你肚子裏扔。。。
我是不是很任性?
要你承擔我的不愉快,我的想念。。。
我一直在懷疑。。。
其實我是不捨還是不甘?
沒人可以給我一個正確答案。。。
姐妹斷口直言說,我放不下。。。
是我在假裝我放下了。。。
兜兜轉轉,好像回到原點了?
看見別人幸福。。。
我羡慕但是我知道我暫時享受不起。。。
是恐懼還是嫉妒?
又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答案?
我走在迷路的十字街口。。。
腦裏混濁一通。。。
別人不了解我。。。
我比你們更不了解我自己。。。
如果我能夠坦白一點。。。
對你也坦率一些。。。
或許結局會不一樣嗎?
我不知道。。。
沒有人會知道。。。

公主說:
今天討論了一個話題。。。
我說我要一個又高又帥又有錢的另一半!
但是事實是女孩其實要的不多。。。
只要你可以對她好,能夠為她撐起一片天空。。。
憐惜她的眼淚,體貼她的情緒,分享她的開心。。。
管你圓的扁的高的矮的,有錢沒錢。。。。
她都不當一回事了!
因爲她是女生,只想要有一個肩膀依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