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纪念;怀念

我找不到零钱投进“哈哈”身体里。。。
但是我是想你的。。。
只不过少了之前的坏情绪。。。
那是一种进步。。。
至少我知道,我不屑恨你。。。
我懒得,而不是累了!
不屑,是因为不敢。。。
但是我承认我的思念。。。
只是不需要恨。。。
因为那只会让我们越走越远。。。
而我不想,因为你是我的选择。。。
我选择的朋友。。。
到底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两个爱过的人变得不认识?
需要吗?我觉得不用。。。
因为那会让我的人生好累。。。
我的心现在大大的。。。
装得下很多很多。。。
很多情绪,很多感触,很多喜悦。。。
我不愿心小小的。。。
想的念的都是你。。。
这样的人生不是我要的。。。
谢谢你让我成长。。。
你给过我的快乐。。。
我会永远记得。。。
那种甜甜的。。。
融化在嘴里,心里。。。
再多的眼泪也抹不去。。。
我曾经开心的回忆。。。
所以我不会把你赶出心门外。。。
因为你是我甜蜜的回忆,我想牢牢记着。。。
如果你不屑纪念,
那就让我来怀念。。。
那是笑得开心的我们。。。
当时来不及跟你说。。。
我愿意为你用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现在,我把这一句留下。。。
寻找,那一个我愿意的人。。。
把对你来不及说的话,告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