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therapy

把今天的想念投进“哈哈”身体里。。。
把你赶出我的念头外。。。
今天的我很开心。。。
我的治疗之旅,很成功。。。
虽然主要不是让我治疗心力的伤。。。
但这是bonus,心中的坦然。。。
让心变得好轻松。。。
或许我还会想念。。。
但是我知道,我正在转身。。。
慢慢走出自己的死胡同。。。
也许今天,
也许明天,
也许后天,
也许更久以后?
但是我知道,我已经朝着痊愈前进。。。
朝着没有你的影子的未来走去。。。
我允许自己寂寞哭泣。。。
我允许自己想你哭泣。。。
但是当眼泪流干了。。。
想念会过期!
寂寞还是跟紧我。。。
但是那时的我,少了你!
也会过得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