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想说!

心情反反复复的。。。
一开始开心。。。
后来忧郁。。。
我问自己为什么?
但是看着镜子里,自己迷惑的眼睛。。。
我就知道,其实心里的郁闷。。。
为了什么,我自己也找不着答案。。。
看着星星,是因为你吗?
不是吧!我想。。。。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
我以为我没事。。。
其实,我的眼泪淹没了我的寂寞。。。
我以为我没逞强。。。
其实,我的倔强隐藏了失落。。。
多久没有用力笑了?
我不知道。。。
我笑了,却不知道快乐是什么。。。
我哭了,却听不见心碎的声音。。。
我不敢呆在无人的房间。。。
我不敢一个人躺在床上。。。
我让音乐充斥我的房间。。。
我让笑声填补我的生活。。。
只因为我想累了,就睡觉!
醒了,就离开这囚禁我回忆的地方。。。
熟习的房间,熟习的空间。。。
我却拥有陌生的回忆。。。
虽然说着自己的事,却像是说着别人的经历。。。
因为,我不想困在这个失落的回忆里。。。
却无能为力。。。
现在的我,想说,我有点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