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味道

听了一个朋友的故事,
她哭着跟我说:“他不爱我了。”
我不八卦,但却为了她去问他。。。
他却说了一个故事给我听。。。
小时候,每一天的早晨,他走出家外,就会嗅到阵阵茉莉花香。。。
于是他爱上了这个味道,
他希望每一天早上,都在这个味道里苏醒,在茉莉花香里睡着。。。
而当他第一次遇见她,他说他爱上了她那股淡淡的茉莉味!
那种他从小就爱上的味道。。。
而今天的她换了一个味道。。。
他就发现了。。。他竟然没办法和失去茉莉花香的她相处!
所以他远离她,从她身边逃开。。。
因为她不再是他的茉莉花了!

据说,一见钟情,不是因为样貌。。。
而是爱情选择的是味道。。。
当两个人相遇,味道相逢。。。
那么他们就会爱上对方。。。

miss V
当两个人因为寂寞的味道,而在一起。。。
那是一种伤人的爱情。。。
或许那不是爱情吧!
只是孤单的相逢,而我们误以为是爱情!
所以我们在寂寞里受了伤,却责怪那是爱情的错!
在不同的怀抱里,我闻到一样的味道。。。
我知道那是寂寞的味道!
却陷下去,逃不开。。。
或许就是因为那种味道才让我迷惘。。。
才让我想抚平别人也寂寞的灵魂!
我却忘了!我自己竟然比他们都还孤单,不安!
妄想一个寂寞的灵魂,可以了解我孤寂。。。
我跌跌撞撞,仔细寻找。。。
或许只为了找一个了解我的人!
而那个我们味道相同的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