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乐天派

我要自己不在意。。。
但是我还是不行。。。
有些事知道了。。。
但是我不一定要接受。。。
但是我只能接受。。。
就算流泪,就算难过。。。
但我也累了。。。
起伏转折,太多了。。。
我的心很不舒服。。。
等着时间平复。。。
等着我乐天的性格回来!
我要背起行囊,我要走了。。。
走得远远的。。。
往自己的方向继续前进。。。
就算还是流泪。。。
我也要继续我未完成的旅途。。。
因为我不要让伤口。。。
主宰我的未来。。。
受了伤,路还是要走。。。
所以我决定要继续前进。。。
只要心变得大大的。。。
我的未来路就是宽阔的。。。
未来也会是美丽的。。。
我坚信。。。
我不愿意心小小的。。。
继续逗留在你给的伤口!
因为那不是我。。。
不是那个就算哭,也要乐天的我!
我知道我可以。。。
只要时间,我就可以平复我的起伏。。。
因为我是我。。。
一个乐天的miss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