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我曾經高喊;“不在乎他”
曾經高喊:“過去已成爲回憶”
高喊:“他不懂愛,所以讓人心傷”
其實我懂得嗎?
我要的愛是什麽?
我害怕,我膽怯。。。
只因爲“愛”這個字對我來說太重了。。。
它會讓人喘不過氣。。。
是不是因爲我不懂得。。。
學習了多少?
珍惜,等待?愛呢?
愛如何復習?
我不懂。。。
你懂不懂。。。
愛是難以啓口的。。。
愛不能吝嗇。。。
愛是幸福的。。。
愛不能施捨。。。
到底愛還有什麽?
愛是本能?
我相信。。。
因爲。。。我本能地愛你們。。。
爸媽。。。我愛你們!
你們是我最重要的所有。。。
因爲你們。。。我長大了。。。
我學習飛翔,因爲我要帶著你們飛到更高更遠。。。
我要做你們的天使。。。
當你們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