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真的受伤了~

我以为我可以不哭。。。
但是我不可以。。。
我以为我可以逞强。。。
但是我不可以。。。
我以为我可以不想。。。
但是我不可以。。。
我以为。。。我总是以为。。。
以为自己坚强得可以和你开玩笑。。。
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但是我不可以!
我以为我没有眼泪。。。
但却是因为我不了解我的脆弱!
我害怕一个人呆在房子里!
因为每一个角落都有你的影子。。。
我说我可以不在乎。。。
但是,我怀疑?
你知道吗?
一直到现在。。。
我都不知道,眼泪是为你流还是为自己哭泣!
姐妹们说,哭过就好了!
但是伤都不会好?不是吗?
我受伤了!
我终于承认,我受伤了!
在寂寞的夜里。。。
对着冰冷的空气!
少了灵魂的我。。。
我承认,我被你伤害了!
我被自己的寂寞深深伤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