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新的伤口!

我说。。。
爱情就像我手里的泡泡。。。
需要小心呵护。。。
一不小心。。。
就会破了。。。那么破裂的泡。。。
只能用时间呵护。。。直到痊愈!
心里的伤口,或许就要痊愈。。。
但是手上粉红小点点。。。
那些载着水的泡泡。。。
就需要很长的时间了!
手很痛,心也痛。。。
真是讨人厌的日子!
就算坚信我会痊愈。。。
但只能说不是现在。。。
和朋友聊了天。。。聊了他。。。
心里就有一种释放。。。
毕竟问题我已经面对了。。。
剩下的,就只有你自己努力了!
我不需要为你的情绪负责了。。。
因为我管不着,也不会想管。。。

给你的话:
对不起,谢谢!
如果我真的伤害了你。。。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谢谢你。。。
我失落的夜晚。。。
你陪我聊天。。。
真的让我发泄了。。。
很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