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学会!

无可知的未来我自己走。。。
今天以后的我会怎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少了你的我,依然快乐。。。
依然有一群不可思议,让人心喜却欠打的朋友!
我是我自己的傀儡。。。
所以我只允许自己哭到今天。。。
梦里的一切,就只是梦。。。
什么都不是了!
痛过就好了。。。伤也就好了!
我说我会转身就走。。。
我要离开你了!
彻底离开寂寞的味道!
我回去属于自己的孤寂!
继续陪伴自己。。。
在这段不成熟的感情里,
我学会了。。。
学会了等待。。。
学会了哭泣。。。
学会了寂寞。。。
学会了爱人。。。
学会了珍惜。。。
因为这是我需要的。。。
所以我要谢谢你!
我没事了!
在心和心重逢的路口,我找到借口继续走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