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选择

我不敢在黑暗的空间独处。。。
因为我知道我会想起你。。。
我不敢闻我枕头的味道。。。
因为我知道有你的味道。。。
我不敢在家里打麻将。。。
因为我知道我会想念那时的我们。。。
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你的念头。。。
只是睡不着的夜晚。。。
突然回想一些些。。。
那些曾经我很开心的时候,
你或许一点都不怀念。。。
但我会,我怀念的是当时笑得开心的我!
现在的我,开心。。。
但是缺少了些什么。。。
一开始,我就知道不会有结果。。。
但是我给了“机会”一次机会。。。
“命运”却让我低头。。。
我笑了。。。
因为是我自己让眼泪流。。。
从来就不是你的问题。。。
你只是不知道。。。
我从来就不是你的选择。。。
而是我选择你。。。
所以眼泪选择了我。。。
既然我们都选择了当彼此的平行线。。。
我只能尊重自己的选择。。。
对自己负责。。。
既然管不着你。。。
那么我选择转身走人。。。
只希望下一次在相遇时。。。
我们选择退回原本那个愉快的相遇。。。
当彼此真心的朋友。。。
但愿你办得到。。。
因为我知道,一开始我就选择了你!
当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