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回家前言!

宝贝鱼,“哈哈”
今天我不乖。。。
刚刚在路上我看见了曾经的回忆。。。
我又开始想念。。。
当时的我们不熟。。。
却可以毫无保留聊天。。。
我怀念的会不会是我们那个自由的身份。。。
把钱投你身体里。。。
把怀念留给你。。。
我想要把快乐留给自己。。。
但是很难。。。
小小忧郁。。。
小小皱眉。。。
无意间听见别人说你。。。
还是想关心你。。。
这好像是一个定律。。。
你总是在我决心不想你的时候,
浮现在我的周围。。。
我有些期待,有些不安。。。
期待你的出现,却又害怕你逃避的眼神。。。
我承认我还是期待能见到你。。。。
能够知道你的近况。。。
想问你过得好不好。。。
可是我知道有别人会关心你了。。。
所以我将关心收在心里。。。
把忧郁收在部落格。。。
把曾经收在回忆录。。。
把想你收在鱼铺满。。。
等着想你的念头渐渐消退。。。
然后,再见你的路口。。。
我想问你:“你好不好?”
想听你说,你很好。。。
想听你说,你很幸福。。。
想跟你说,我真的祝福你。。。
更想跟你说,我过得比以前更开心。。。
因为你教会了我珍惜所身边的幸福。。。

miss V
有人说,幸福没有那么简单
有人说,幸福是简单知足
我说:“【幸福】是当现实世界压得人透不过气时,你为我抹去一滴眼泪的感动!”『FZR女孩』+miss V
我是幸福的,我拥有了真心。。。
我是幸福的,我学会了珍惜。。。
我是幸福的,我实习了爱情。。。
我是幸福的,我走向了成熟。。。
我是幸福的,我拥有最知心的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哭泣。。。
谢谢你们,陪我疯狂。。。
谢谢你们,陪我歌唱。。。
谢谢你们,陪我想念。。。
回家的路上,我会沉淀一切
我会恢复成以前的vonzell...

如果你有看见,我给你的话。。。
记得相约,我们下次到湖边。。。
听你说你的心事。。。
交换我们的不开心。。。
我会好好的。。。
你也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