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回来

无心情。。。
没有更新的动力。。。
所有的一切都有过去的一天。。。
那一天也许我就会抛弃这里。。。
去寻找另一个我异想天开的城堡。。。
事过境迁后,我才发现我的感情挥霍了。。。
没有价值,没有怜惜。。。
所有的所有,就像一场来不及保存的梦。。。
那样的儿戏,那样的虚无。。。
听见别人说起你们。。。
我很平静,因为梦醒了。。。
眼泪过期了。。。
我不需要自我怜悯。。。
没有那个必要了。。。
我是我。。。那个开朗无忧的我!
想说:“我回来了,你们好吗?”

公主说:
想谢谢!
谢谢陪伴我的你们。。。
人生因为你们而知足。。。
想跟妳说:“其实我也很想他,我们依然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