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平淡

转折期。。。
今天是第几天了?
我忘了计算。。。
我花了多少时间去思考。。。
但是甩不脱那一个,
真实的,我的故事!
我在你眼中那一个形象是什么?
你看着我的眼神,带着那么一点犹豫。。。
让我差点想告诉你。。。
不要用你会唱歌的眼神试着想跟我说些什么。。。
因为,放不下。。。
不是感情,而是恐惧。。。
恐惧让所有东西对我来说,
都是黑暗的。。。
就让一切擦肩而过。。。
让时间决定以后。。。
今天的我的笑容。。。
我还是决定自己承担。。。

突然刚刚闻到了熟习的味道。。。
我回想起他。。。
那一股淡淡的香气。。。
是我熟习的,你的味道。。。
从前你不知道我喜欢依偎的那个味道。。。
就是你身上那股傻傻的香气。。。
那股让我受伤的寂寞的味道。。。
我忘不了。。。
因为寂寞还是刻在心里。。。
但是你已经远去了。。。
我不再想念。。。
我不再回味。。。

公主说:
我用寂寞疗伤,
你用歌声抚慰,
有一种感情叫友情。。。
它是永远不会远走的两个人的感情。。。
我把友情握在手心。。。
想跟你说,谢谢你的歌声。。。
那是寂寞的良伴。。。
我把友情握在手心。。。
想跟你们说。。。
在寂寞的夜晚,那个跳出来的聊天视窗。。。
是我孤寂的抚慰品。。。
是你们给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