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突然很想你

想起那天。。。
我曾经那么开心。。。
想起今天。。。
我会悄悄低下头,
悄悄感受自己的心酸!
有些时候,我不了解自己的心。。。
那一阵阵熟习的味道。。。
勾起的究竟是什么?
是感觉,还是怀念?
为什么我会悄悄的做那么多事?
为什么我还是会关心你?
为什么我总是听着那首歌?
为什么我也害怕听见那首歌?

想起指尖的温暖。。。
那一把熟习的吉他。。。
我曾经听见你唱的歌。。。
突然怀念以前单纯的我。。。
听你说纯真。。。
听吉他说知足。。。
听我说接受。。。
那是以前我的回忆。。。
有你的回忆总是让我想要怀念。。。
听见你淡淡诉说爱情的美。。。
那个歌声让我忘不了。。。
所以想跟你说:“突然很想你。”
你好吗?还是不是用那把声音温暖别人?
今夜的梦醒时分,突然想听你唱宁夏。。。
温暖,我不能睡的夜晚!

公主说:
我找不到勇气,是害怕。。。
你给的勇气,是鼓励。。。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