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巧克力!

根据一些调查显示,
吃甜的食物会让人心情变好!
我从来不怀疑。。。
但是在这之前,我却实验了。。。
其实没什么用处的。。。
因为我会吃着哭。。。
就算甜甜的巧克力。。。
进了口里都会是苦涩的。。。
但是今天的我,
突然想吃甜甜腻腻的巧克力。。。
吃进口里那种融化的甜。。。
我好久没有体验到了。。。
因为我总记得那个酸酸的糖。。。
记得当时融化的甜。。。
也忘了一个人品味的甜。。。
那是因为我总想着从前。。。
今天我终于找回了当初的一个人的自在了!
我发现,我拥有了很多。。。
拥有的比失去的还要多很多。。。
所以不能再去计较了!
为什么计较那么多,得来的也是一样的结局。。。
不如就让一切结束在原点。。。
我不否认你的付出。。。
也不否认曾经的甜。。。
但是过去就是过去。。。
退回原点,让以后的我和你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公主说:
朋友是会随时间漂流的亲人!
在不同的时间点,你会拥有不一样的朋友。。。
但是一样的是。。。
他们就像亲人一样,
给你拥抱,借你勇气!
让你安心地依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