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聊天-郭靜

這是第幾天 
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彷彿在嘲笑我 
現在的心很冬天

這是第幾遍 
你口中的快樂要我成全
你沒點頭說抱歉 
我卻回首說再見

最後 我們聊著天
我們約在當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 可惜了昨天 
當時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 累積成一年
我們愛的熟練 
現在都變成紀念
若有 機會在聊天 
我的心會藏很遠

朋友 簡單的聊天 
希望會有那一天

公主說:
我們沒有那閒咖啡店。。。
可是我擁有那年灰色的春天。。。
我們少了照片。。。
我心中卻有磨滅不去的回憶。。。
一天過一天。。。
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一起喝咖啡聊聊天。。。
就這麽簡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