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理由!

虽然说,爱情不应该计较。。。
但是有谁会真的不计较?
爱情里的对与错。。。。
到底有那么重要吗?
计较了之后,会得到什么吗?
我不了解。。。
也不能了解。。。
因为我也说过,我不计较对与错。。。
爱情是没有理由的。。。
爱上了没有理由。。。
吵架了没有理由。。。
承诺了没有理由。。。
背叛了没有理由。。。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是因为它缺乏理由。。。
纯粹是两个人在一个氛围里。。。
感觉对了,就在一起。。。
没有特别的理由,因为就是爱上了。。。
但是人总会计较。。。
谁先爱上谁?
谁先道歉?
谁不遵守承诺?
谁背叛了谁?
不必计较谁亏欠谁,因为爱情是相对的。。。
背叛了,就是背叛了。。。
没有理由,就像你爱上的那一刻。。。
那一刻是没有理由的。。。
所以离别的时候,就不该计较。。。
但是我却还是会计算。。。
我有去亏欠你吗?
我没有吧!
在爱情里,我总害怕亏欠。。。
所以,我宁愿你亏欠我。。。
我也要与心无愧。。。
因为我也是人类。。。
我会计较。。。
就算知道爱情没有理由。。。
也要在心里放上一个天秤。。。
衡量着爱情。。。
只害怕,那一刻爱上了你,也亏欠了你!

公主说:
爱情没有对与错。。。
所以不应该计较!
但是我是人类。。。
我承认我会计较。。。
所以我宁愿爱情亏欠了我!
也不要我亏欠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