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承诺

宝贝鱼“哈哈”
终于见到你了。。。
我不会把想念投进你身体里了。。。
我会把快乐,全都给你。。。
因为我知道。。。
假使流泪,也不会有人怜惜。。。
那么我宁愿快乐。。。
笑笑地面对每一天。。。
有些人要我别假装坚强。。。
但是你知道吗?
在他面前我一定会逞强。。。
因为我不想让一个不懂得怜惜我的眼泪的人。。。
看见我为他流的泪。。。
既然说了我的情绪我自己负责。。。
那么就让我掌控自己的喜怒哀乐吧!
我知道我还是不舍得。。。
但那又怎样。。。
只是代表着我怀念当时开心的自己。。。
不管未来怎样。。。
我承诺自己。。。
都不要为了不会珍惜眼泪的人哭泣。。。
要为自己而开心。。。
为身边拥有那么多好朋友而快乐!
只要相信自己。。。
只会拥有幸福!

公主说:
你知道背叛有多痛吗?
其实它一点也不痛;
它会在你的心口制造一阵漩涡,
将你的灵魂吸进黑洞里,
那不是痛,是绝望;
你知道为什么我从来不哭吗?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而是因为,你从来不懂得怜惜我的眼泪。。。(miss V 2010)

1 条评论:

  1. nice and meaningful quote...only those people that experienced it before can understands it...happy always ^0^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