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随风。。。

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坐在湖堤旁,吹着风。。。
那种感觉真的很放松。。。
不用多想些什么。。。
只需要多放松自己。。。
让一切随风。。。
飘走了。。。烦恼掉了!
我曾经执着,曾经不甘。。。
但是过了这么久。。。
才知道一切都不是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想法。。。
我是真的那么爱你???
其实不是。。。我只是不甘心所以放不下。。。
那么多计较,却让我的人生好累。。。
眼泪流得太多,体内缺水。。。
才发现,我没有想象中喜欢你。。。
你是过客,是朋友。。。
是一个出现,然后瞬间消失的角色。。。
我是我生命中的主角。。。
我的想法决定一切。。。
我决定,放下一切。。。
让一切随风,让湖里的浪带走。。。
让风释放我的执着,让浪卷走所有不舍。。。
让我为自己生活。。。

公主说:
所有回忆都有存在的必要。。。
我或许曾经想要否认你的存在。。。
但是一直到现在我才了解。。。
回忆是我成长的动力,
我在你身上学会的一切,由回忆告诉我!
你是有存在的必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