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转折期。。。

还在听“管不着”,
但是我不想管你了。。。
还在听“假装”,
但是我的瞳孔已经适应没有你的黑暗。。。
还在听“真的”,
但是这次真的不再爱你了。。。
我已经习惯了,有他们的陪伴。。。
你这个过客也该远走了。。。
虽然以后的我不一定快乐。。。
但是我必须向前走了。。。
这次我真的懂了。。。
选择不让眼泪继续流了。。。
我不心痛,所以学会放手。。。
因为看过他的眼泪。。。
所以我知道我的残忍。。。
于是,我知道你给我的领悟。。。
是让我成长。。。
只要我知道现在有人等着你。。。
而你是幸福的,虽然会说心酸。。。
但是怎么说,你是幸福的话。。。
请你珍惜你有过的祝福!

公主说:
曾经执着。。。
但是何必困在那个小小世界。。。
只要可以走出心中的那个框框。。。
或许就能享受跳脱的快乐!
那么,何必执着?
当心的世界大大的。。。
所有执着都变得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