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情人?亲人!

情人和亲人有什么分别?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
我会选择你们都做我的亲人。。。
不是情人。。。
你问我为什么?
是因为,亲人不会离开。。。
永远都在身边。。。
再遥远的距离,都会有一条隐形的线。。。
我们牵引着彼此。。。
为你的笑而开心。。。
为你的泪而难过。。。
为你的气而愤怒。。。
为对方的所有牵引着自己的情绪。。。
那是亲昵,是亲人之间的亲昵。。。
外人无法了解的亲密。。。
不要你吻我,我只要你紧紧拥我入怀里。。。
给我情人给不了的安全感。。。
把手借给我,让我握在手心。。。
给我勇气让我实现最初的梦想。。。
你问我情人做得到?
对我来说,他做不到。。。
因为我无法依赖会随时离开的人。。。
他随时都会随时间漂流而远走。。。
亲人却是永远在身旁。。。
给我保护,让我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