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这就是人生

宁静的夏天。。。
天空飘着细细小雨。。。
从考试到游玩的心理转折。。。
浩浩荡荡出发。。。
飘着细雨的天气,有点担心他们的安全!
(P/S 你没事吧?)
路上他们吹着风,我们吹着冷气。。。
那么幸福的我们。。。
昏睡了一阵子的我,睁开眼睛。。。
进了一个期待的池里,虽然和我预想的有差。。。
但是还是那么放松。。。
轻轻哼着歌,听着他们交谈声。。。
望着天上的星星。。。
心中有一种满足。。。
被催促的感觉,赶不走我的好心情。。。
我依然慢条斯理。。。
他们依然打打闹闹。。。
想跟工作人员说声对不起。。。
看见她一个人在外头等待的身影。。。
是我们让你等待的,不好意思!
外头一片乌黑。。。
又一阵阵的乌云。。。
又下雨了吗?
你们小心驾驶啊!
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
我们来到了一个小镇。。。
小镇里,听说有最出名猪肠粉就在他们家!
所以就去吃了。。。
果真好吃,害我炒粉吃不下了!
不要紧我们带了个无底洞来。。。
哈哈!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玩玩笑笑就这样过了!
考不好,就继续努力。。。
玩乐,就是要放松!
这就是人生!

公主说:
还说什么放不下?
我望着你。。。
瞳孔适应了黑暗。。。
对你的焦距却越来越模糊。。。
渐渐忘了你的身影对我的影响!
我望着你的背影。。。
眼睛渐渐沉重。。。
我就知道,对你的关心,
退回了原本的界限!
我们就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