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恐惧

我的心里渐渐笼罩着一片黑影。。。
一个名为恐惧的黑影。。。
曾经有人说过,人就是活在恐惧里。。。
而人类总是以为自己已经跨越了恐惧。。。
但是其实我们只是暂时解决了当下的恐惧。。。
然而恐惧依然跟在我们身后,它不曾离去。。。
有人说,恐惧是动力,跨越了就没什么了。。。
我也想大脚一步跨越。。。
但是我害怕。。。
我非常害怕。。。
恐惧像是砒霜,如果太多的分量。。。
当人类无力跨过。。。
等待你的就只有死亡了。。。
而这个恐惧,亡的将不会只是我。。。
想不起上一次这样的恐惧是什么时候笼罩过我。。。
但是我会深深地记得现在的恐惧。。。
然后,我要重重地跨越它。。。
就算是砒霜。。。我也不能认输。。。

太阳雨:
太阳,恐惧在我心里。。。
不似罂粟发酵,而是像砒霜一样。。。
我害怕了。。。害怕连累了别人。。。
但是这一次,我不能丢下就跑。。。
你能不能陪我走?
陪我走过恐惧。。。
能不能有你的光指引我,给我力量?
让我跨越没有你的黑夜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