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他们的幸福^^

我一直觉得幸福很遥远。。。
但是看见姐妹脸上的笑容。。。
我就知道,其实幸福不远。。。
我的幸福就是看见你们的笑颜。。。
看见你们的笑比所有事都来得重要。。。

最近和失联很久的他,开始交谈了。。。
言语中,我们都很平静。。。
说说笑笑,就像从前。。。
还好我们还是朋友。。。
只是希望他别再误会。。。
我说的太阳不是你。。。
太阳,是我的世界。。。
太阳,是我的眷恋。。。
但,太阳不是你。。。^^

太阳雨:
太阳,近来你的背影很轻松。。。。
卸下了忙碌。。。
看见悠闲的你,好快乐也好无奈。。。
是习惯忙碌的生活了吗?
还是不习惯没有大家的生活?
悠闲的你,忙碌的我。。。
还是没有交集的我们,让我慌了手脚。。。
是不是我们只能是太阳与雨。。。
不能交错的平行线?
希望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