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i just wanna breath again!

挥散不去。。。
就是一种郁闷。。。
很想骂脏话的郁闷。。。
不明白,也不了解。。。
为什么会有没有自知之明的人?
凭什么责怪我?
就算别人用言语安慰,也不能让我气消。。。
不为了什么,就是有一种气我吞不下。。。
深呼吸。。。深呼吸。。。。
i just wanna breath again...
什么都不想。。。
干!

太阳雨:
太阳说,别生气。。。
生气的雨,是热的。。。
热乎乎,让路人难受。。。
凉凉的云,轻轻的雨。。。
洒落在地上让人凉快。。。
才是雨的本能。。。
我听你的。。。
我会听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