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大手,拉,小手

睡前,想起自己吃的一杯雪糕。。。
自己付钱的雪糕。。。
那杯价值不菲的雪糕,吃得我心疼。。。
那一杯雪糕却让我想起小时候的一杯雪糕。。。
爸爸牵着我的手去买的雪糕。。。
小时候,爸爸的手大大的。。。
当我哭泣的时候,他总是哄着我。。。
为了我的笑容,爸爸买了一杯雪糕给我吃。。。
一杯在小时候价钱不低的雪糕。。。
记得爸爸听见价钱时眼中的惊讶。。。
但是更记得他看着我满足而甘心付钱的眼神。。。
我想,也许我会忘了雪糕的味道,
但是我却知道,那是这一辈子我吃过最好吃的雪糕。。。
小时候,爱牵着爸爸大大的手掌。。。
过马路的时候,爸爸的手掌总是让我安心。。。
长大了之后,看见爸爸手上的伤痕。。。
总是让我心疼,我没有像小时候一样。。。
摸摸爸爸的手,呼呼。。。
好想念爸妈。。。
好想念他们。。。
为什么要到现在才懂得流泪想念。。。
想念总是难熬。。。
特别是对家人的想念。。。
不要紧,我知道明天就会看见他们了。。。
我要很确认说。。。。
我是幸福的,拥有你们我是幸福的。。。

太阳雨:
太阳,我怀念爸爸的大手。。。
太阳,我怀念妈妈的菜肴。。。
我怀念我怀念的一切。。。
我想念我想念的一切。。。
怀念从前,想念你们。。。
这就是现在的我。。。
怀念,那个大手拉着小手的小时候。。。。
想念,那个小手拉着大手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