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的眼泪

我的眼泪不值钱。。。
太阳总是这样说。。。
因为我总是容易流眼泪。。。
看电影的时候,会哭。。。
看见别人的孤单,会哭。。。
看见路边的小猫,会哭。。。
听别人的故事,会哭。。。
听哀伤的歌,会哭。。。
听别人说笑,会笑着哭。。。
就连想睡却又不能睡,还在哭。。。
我想说,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你眼前的我,
怎么那么多眼泪。。。
或许因为你是你。。。
是我的太阳。。。
让我安心的太阳。。。
所以在你的眼前。。。我才变得不一样。。。

太阳雨:
罂粟花的毒,在我体内发酵。。。
就像想念在我脑里酝酿。。。
让我无法自拔想念着你。。。
而你是你。。。我的太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