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泡沫般的爱情!

感慨着。。。
太阳问雨,感慨什么?
雨说,没什么!
太阳说,那你为什么哭?
雨说,我也不知道!眼泪就这样掉了下来。。。

哭了,心情不见得好。。。
那为什么还要哭呢?
我好想说。。。。
我想念你。。。
但是你却离我远远的。。。
你是太阳。。。
是我一碰就碎的梦。。。
什么都别说,什么都别做。。。
让我看着你的容颜。。。
我就满足了。。。

太阳雨:
遙遠的童話裡
有條小小美人魚
常嚮往海面上的世界
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這叫愛情
你的笑容滿滿包圍著我的心
當幸福來臨
我離開海底
沿途吹風下雨
是我不悔的決定
太美麗的愛情
讓人措手不及
我的愛才放晴
你遠遠離去
太勇敢的愛情
為你流血的心
愛像泡沫沉入海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