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侧脸的故事

今天玩了一架相机。。。
我从不拍人。。。
因为我知道要捕抓人类的美态是很难的。。。
眼里的忧郁,肢体的优美。。。
很难在手中控制。。。
于是,我只拍一些简单的事物。。。
但是今天我在人的侧脸发现了侧脸的故事。。。
那个人不一定帅或美。。。
但是他/她的侧脸却在诉说着一个故事。。。
一点忧郁,一点欢笑,一点晃神,一点放空。。。
都有一丝丝的故事。。。
从镜头里,我才发现。。。
其实我短暂爱上了被我捕抓侧脸的人。。。
或者说,我爱上镜头带给我的故事!

太阳雨:
太阳,镜头里你的侧脸有着什么样的故事?
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带着我的相机。。。
捕抓你,侧脸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