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時光機

我在太阳下走着走着。。。
下起了雨。。。
然后,我遇见了你。。。
你是太阳。。。
是我的眷恋。。。
我是雨,希望不是过客。。。
太阳。。。
说实话,如果有时光机。。。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选择。。。
可惜时光机是叮当的。。。
它不愿意借给我。。。
那么过去就真的过去了。。。
但是如果那一天回首,我会不愿意伤害他!
一切来不及了吧?
我的选择,终于让我知道错误了。。。
太阳。。。我错了!
但是没人能原谅我了。。。
你照亮我好吗?

太阳雨:
我对你忏悔。。。
对不起。。。
伤害了你。。。
回不了的过去。。。
如果时光机。。。
我知道该怎么选择了。。。
但是来不及了吧?

那陽光 碎裂在熟悉場景 好安靜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
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 了曾經

全劇終 看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
藉口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真的痛 總是來的很輕盈 沒聲音
從背後 慢慢緩緩抱著我 就像你
你和我 還有很多的地方 還沒去
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這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