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给女孩:

女孩。。。
不小心看了你的部落。。。
想告诉你,谢谢你!
我的一切思念都已经过去了。。。
而你们才是现在进行式。。。
我很衷心很衷心地想祝福你们。。。
我喜欢你的开朗,喜欢你的笑容。。。
我希望你能幸福。。。
我虽然不坚强,但是我过去了。。。
我们都是过去式。。。
在那一段感情里。。。
没有人有错,他没错,我没错,你更加没错。。。
感情没有对与错。。。
我们都没错。。。
太阳不是他。。。
我思念的已经不是他了。。。
我们是朋友。。。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过去不需要缅怀,未来我希望你快乐。。。
女孩,祝福你!

太阳雨:
太阳说,陪我一起祝福女孩。。。
女孩的爱情见证了我的成长。。。
所以我要谢谢你。。。
希望我们能够成为好朋友。。。
因为你的笑容,让我觉得温暖。。。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