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我迷路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累,好累哦!
我仰起头不让眼泪掉下。。。
来这里让我眼里的液体一直不断掉落。。。
一种无助的感觉,让我觉得不知所措。。。
心淡了,眼泪也无力了。。。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流浪到这里?
别人眼中乐观的自己,就快要崩溃了。。。
我的坚强好像不受用了。。。
是不是当流浪启程,我就要忍受寂寞的开启。。。

我会好起来吗?
有没有一种会让人不思念,不悲观的药能够给我吃?
我在夜里睡眠的那一刻。。。
思念以前的自己,有温暖的大家的以前。。。
我。。。。。。
哭了。。。却也不能做什么。。。

乐观的我。。。你到哪里去了?
不要丢下我在黑暗的树林里好吗?
我看不见方向,伸手不见五指。。。
我好害怕。。。你知道吗?

3 条评论:

  1. 原来你好没适应那里的生活
    是不是回来了马六甲后回去就有那种感觉?
    我明白
    可是既然已选了就不要后悔了
    不然可以效仿我跑回来
    有胆你就试吧!这是不好的例子
    但是我相信不管你多想念这里也好
    你都不会这样做
    嗯...只好忍耐几年吧
    加油!

    回复删除
  2. 好累。。。好累
    我不喜欢这里的人事物。。。
    我很厌倦酱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刚开始,难免会讨厌新环境,
    不过当你走过艰辛期后,
    会发现你慢慢爱上那里,
    不会比现在更加留恋及缅怀从前。

    人生的旅程就是如此,
    都有不同的阶段,
    每个阶段你都会碰到不同的人,
    有人只是过客,有人可以是一辈子陪你度过,
    我当然希望我们不只是过客。

    快乐是自找的,悲伤也是自找的,
    要找哪一个,很容易选择吧?
    现在开始,尽情享受每个过程,
    越是艰辛,你就越是养精蓄锐,
    更快到达你的理想环境。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