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蒙眼princess~今夜的平静!

话说今天的日子就是平静。。。
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会一直追踪他的身影。。。
或许只是个习惯。。。
或许以后我就不会了。。。
因为我不习惯只看着别人的身影。。。
而这份感情却不是相对的。。。
我不喜欢。。。

现在没什么在做,只是要开始忙了。。。
舍不得悠闲的日子。。。
我们会合作愉快吧?!
大家要一起加油啦!

呵呵!话说回来我要去玩了。。。
其实是去做事,不过顺便旅游下。。。
哈哈!期待ing因为我要吃吃吃,买买买。。。
超开心的。。。

姐妹,不要不开心。。。
我希望我可以给你一些糖。。。
但是我们的距离远了。。。
我只能祝福你。。。
为自己的以后,也为现在的自己。。。
好好加油吧!
不管什么方面,我都会挺你的。。。。

蒙眼princess。。。今夜的平静!

1 条评论:

  1. 感谢感谢!
    在我的blog不敢写太清楚
    你知道的啦。。。
    所以我不会写进blog
    跟你分享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