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蒙眼vonzell我的笑笑星期2。。。

忘了今天过的开心。。。
记下了今天的不开心。。。
从来没有认真念书的自己,突然想要认真。。。
却不知从哪里开始。。。
听不懂的课,让我真的很无奈。。。
该怎么办才好。。。
今天上8点,回也8点。。。
真是个认真大学生活。。。
以以前的自己早就逃之夭夭了。。。
哈哈!我变了。。。变的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变得好或不好。。。哈哈!见仁见智。。。

今天的我不再看你的背影。。。
是一种进步哦!
因为有看见和没看见。。。没差!
只是小弟弟不要跟姐姐开玩笑。。。
我们的默契不是默契,是凑巧。。。
没什么可言的。。。

很开心你们的开朗都传染给我了!
很庆幸当所有人都认真的时候,就有你们的笑声。。。
还好你们够38。。。不然我的未来可就忧闷了!

大家都有自己该去的未来了。。。
祝你们都幸福。。。
蒙眼princess不错的一天。。。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们有替你担心你回来会变另外一个人
    不过看过你写的部落格后
    放心了
    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读下去
    加油

    回复删除
  2. 改变未必是坏事。
    不过希望你有好的改变。
    也希望之后还能看到你熟悉的笑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