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可不可以不勇敢

不开心。。。
所以流眼泪。。。
流眼泪。。。
所以眼睛肿。。。
眼睛肿。。。
所以更厌恶。。。
。。。。。。。。
简单来说。。。
我不喜欢这里。。。
我讨厌。。。
却不想放弃。。。
不想让他们难过。。。
不想让我的压力加诸在他们身上。。。
我讨厌这样。。。
我真的发现。。。
离开了就开始想念。。。
我才发现。。。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少了他们的日子。。。
真的很难过。。。
听见他们的声音。。。。
就会不自觉流泪。。。
好想你们。。。
一直陪在我身边好吗?
不要离开我。。。
就算说我孩子气。。。
我就是要依赖你们。。。
对你们撒娇。。。
原来是一种幸福。。。
幸福就是你们的声音环绕在我耳边。。。
。。。。。。。
好爱你们。。。
好想你们。。。
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要一辈子做你们的宝贝。。。

2 条评论:

  1. 赞成,i love my family too...

    回复删除
  2. 你回来了会后悔的
    但我没有啦
    只是这一阵子会过得不好,辛苦一点
    加油,有空多点回来
    就会减少思念的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