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蒙眼vonzell的蓝色星期五

好像快要下雨了。。。
我的心也下雨了。。。
没什么只是一时的感触。。。
8点放学,回程中有朋友陪伴。。。
可是还是觉得寂寞啊!
以前驾着车到处去。。。
现在少了家里的约束。。。
却更像一只囚中鸟。。。
一直展翅却飞也飞不了。。。

好了。。。下一个话题。。。
话说真的,我很怕放不开的人。。。
为什么呢!因为我喜欢大大方方地做每一件事。。。
就算尴尬又算什么,我不介意不要脸。。。
只要我得到我想的,不就什么都值得了吗?!
那你为什么就不能大方点呢?!
就算是我生气,我不理你。。。
那也是我的问题。。。
你只需要做你应该做的。。。
躲躲闪闪的。。。让人觉得你很懦弱耶!
我的些微不开心或许因为你。。。
但是我现在放开了。。。
因为我的天线搜错了!你不是对的人。。。

谢谢那些会在msn和电话中陪我聊天的亲爱的们。。。
因为有了你们,我的寂寞少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没什么意思,只是刚刚从“脸书”做了一个心理测验,说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哈哈!有一点吧!
让我调适看看吧!我会变得真正快乐的princess的!

蒙眼vonzell上 今天是蓝色星期五 …………

2 条评论:

  1. 你本来就不要脸的啦
    哈哈…… XD

    我非常明白活在那边的感受
    加上如果遇到酱的朋友
    会很惨……

    如果不开心
    多一点回来马六甲
    车票贵也值得
    至少你得到的是真正的快乐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真的很无助的喽!
    很讨厌啊!
    有时候难过,也找不到人讲话!
    有一个人跟我说:“我觉得你不怕尴尬的喽!”
    拜托我就是因为尴尬了,才一直搞笑的喽!
    还是你们了解我多一点!!!> <
    想念你们,想念惨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