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昨天的蒙眼princess

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有小小点累,却一定要坚持。。。
回头想想,我什么时候真的认真过了?
我想要好好做一次,至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支持我的家人们!
所以我真的会乖乖的。。。好好地做好该做的!
坚持。。。!!!!!

昨天的我。。。
好像没有很注意你喽!
是不是代表什么都是没什么了呢?

在班上的时候。。。
我一定要低调啊!
不然以后该怎么翘课的说。。。
所以。。。低调。。。
公主一定要低调。。。
低调到融入背景。。。
酱就对啦!
下次要做坏事也不难!
哇哈哈!

2 条评论:

  1. 你会低调?
    什么调?
    D调吧?
    XD

    回复删除
  2. 上一段写“真的会乖乖的。。。好好地做好该做的!”
    下一段竟然写“不然以后该怎么翘课的说。。。”
    证明你内心多么的矛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