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蒙上眼睛,捱过去!!!

昨天当本人在“脸书”看星座的时候,
就那么突然看见【這不是適當的時侯,別再討好他了。】
哈哈!其实真的是宁可信其有啊!
那么下次我要行动的时候,不就要到星座上看看今天运程吗?
酱会不会太麻烦了啊!
算了。。。出师不利,我就什么都不做好了!
让所有的一切归零。。。酱不就一了百了了吗?!

再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大家都回家了。。。我却还要在这个受罪的地方呆。。。
真的很热耶!
难怪刚刚未睡醒前我梦见云X高原。。。
虽然看见那里的温度显示10度。。。
可是当时的我却是只穿着单薄的外衣。。。
一个人走在路上,下着雨。。。
梦里的自己心情很像不是很优,所以自己淋着雨。。。
走在梦境里。。。有一种孤独的感觉!
解梦应该也是我即将会学会的课题。。。
就让以后的我为现在的解梦吧!
话说回来,我真的很想回家。。。
但是却不能啊!
我背负着自己的梦想来到这个地方,
不应该就这样放弃的不是吗?!
蒙眼princess。。。我其实不坚强!!!

2 条评论:

  1. 虽然不想你逞强。却希望你坚强,过渡期之后,你会慢慢喜欢那里的。。。说不定爱上那里。。。慧

    回复删除
  2. 加油,你不会放弃的
    那是你的梦想
    有空打给我
    我每天都会陪你聊天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