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蒙眼vonzell无趣的今天!!!

没有什么。。。只是一直想睡觉!
没有什么。。。只是一直很郁闷!
没什么。。。真的没什么!
大不了就一走了之。。。
这里的天气不好。。。
这里的人让我心情不好。。。
反正一切都不好。。。
不过真的没什么。。。

下个话题。。。这里某家餐厅的炸鱿鱼真的很难吃!
咬到我的下颚很痛。。。
咬到我的嘴巴很酸。。。
反正这里没有一个东西是让我觉得顺利的。。。

下一件事。。。
今天看见一个人。。。
腋毛都炸出来了,还不处理一下。。。
很恶心的说。。。
还穿无袖衣服。。。
真的太好笑了!

蒙眼vonzeLL无趣的礼拜天!

3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在讲谁
    哈哈哈
    XD
    不过听说她要放弃了是吗?

    回复删除
  2. 她也有!
    不过主要我讲的是一个曾经追过她的人。。。
    我的天。。。真可怕!哈哈!
    她应该吧!可是我一定要坚持!!!

    回复删除
  3. 那么有舍事通知声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