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该成长了!

你知道吗?
有一些东西,我明白的。。。
而我更加明白。。。
我必须面对。。。
既然决定了就要负责。。。
所以我决定面对解决。。。
我不喜欢不明不白。。。

哭过就好了。。。
我不会后悔。。。
因为是我的选择。。。
你说的对。。。
我只要做好我的部分。。。
就与心无愧。。。
我不介意其他人的说法。。。
只要我没错。。。

Vonzell
做好现在的你。。。
不要后悔。。。
不要流泪。。。
累了。。。
就让以后的你嘲笑现在的你的傻。。。
千万不要放弃。。。
该经历的。。。
就去做。。。
不要逃避。。。
因为你知道。。。
你已经不能任性逃走了!
你应该长大了。。。
不要忘了自己说过。。。
你不是三岁小孩。。。
不是哭一哭,张开双手,
就能得到拥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