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爱情!

我不难猜测...
我不是爱装神秘...
而是我连自己都不了解...
我强迫自己不去想念...
但是能吗?
我以为我可以...
但是我却不禁为你找借口...
推翻我的第六感...
我听别人说...
却想聆听自己的第六感....
可是我最想的还是听你说....
泪依赖在脸庞...
是因为我真的想你...
我努力仰着脸...
不希望眼泪流出...
你知道吗?
我好想你...
我在乎你...
所以才会不安...
才会不知觉笑着哭...
你呢?

爱情-莫文蔚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