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L.I.E

最近的日子过得不可思议。。。
就像漫游在仙境的爱丽丝。。。
那种不确实,和患得患失。。。
让我无所适从,你知道吗?
害怕一醒来,原来所有一切都不再一样。。。
害怕我只是在梦里遇见你。。。

【Love is Everything梁静茹】
我還沒有準備好 突然之間 無法解釋的奇妙感覺
陰的天 雲好遠 有些事正發生在我心裡面 再也不能假裝看不見

是什麼在蔓延 從眼裡到指尖太明顯
如果把手給你 請問愛情會讓你 帶我到哪裡去 OH

Love is everything 不想公開的秘密
讓我還盯著你 假裝沒事慌了的眼睛
Love is everything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我很確定 別想逃出你的手掌心

快喘不過氣 愛不可思議
真了不起 怎麼你還可以裝神秘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