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累了。。。蒙眼

我真的好累哦!
累得像条狗一样。。。
心理。。。。生理。。。
都好累哦!
好久没来找我痛痛。。。
她也来找我。。。
害我整天什么也做不了。。。

其实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呢?
我真的很累了。。。
对任何事情都不期待了。。。
你们说的是什么,我也不想狡辩。。。
是因为。。。
我无力。。。没心情解释。。。

姐妹。。。。
每一件事都有两面的。。。
当你做一个决定的时候,
我一定支持你。。。
记得要想清楚。。。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开心。。。
我最想要的是看见你的笑容。。。
无忧无虑的生活虽然值得怀念。。。。
但是。。。。已经过去了!
我们虽然已经走不同的路。。。
但是我永远都会。。。祝福你!
希望你过得很好。。。。

3 条评论:

  1. 今天工作还不错总算开心
    因为同事们都不错
    我的心情是起伏不定
    今天会很快乐
    不代表明天也会很快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希望我们每一天都快快乐乐吧
    加油!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今天快乐的话,就尽情快乐。
    明天不快乐的话,就告诉自己,
    这个不快乐过了今天就过期,
    相信明天会比今天快乐。。。

    如果快乐的时候想着很快会不快乐,
    这样会缩短你应该有的快乐。
    如果不快乐的时候能想想之后会比现在快乐,
    那就当作先苦后甜,最后就会有甜头。
    大家都要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