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不好。。。

生病了。。。
躺在床上。。。
没有家里的熟悉感。。。。
有的只有这里让人无力的热度。。。。
我不好。。。
真的不好。。。。
可是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好累。。。

谢谢你的粥。。。
真的很好吃。。。
只是我感觉不了肚子饿或不饿了。。。。
你的好意,我收到了。。。
但是。。。
请你一定要知道。。。
不要对我这么好。。。
不要让我喜欢上一个人。。。。
才跟我说。。。。
你对我只是好朋友。。。
我不喜欢这样
很讨厌。。。

姐妹最近怎么样?
好久不见。。。
我们会再见的。。。
记得见我的时候,要保持微笑。。。
让我看见你的幸福。。。
我就安心。。。

2 条评论:

  1. 我见到谁人都会笑的
    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不会
    不可能一个人自己傻笑吗
    哈哈
    最讨厌那种对人家太好然后让人感动
    过后又跟你说对你是好朋友或妹妹
    累啊~

    回复删除
  2. 你们看来遇到不少“好人" hoh?
    做么我没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