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蒙眼~少了你们的我!


以为蒙着眼睛就啥都看不见。。。
鸵鸟。。。我是啊!
所以才会一点答案都写不出。。。
真是讨厌。。。
难过。。。
我完了!
考试考坏了。。。怎么办。。。

最近在跟一个朋友聊天聊了很久。。。
每天聊。。。天天聊。。。
可以从早聊到晚。。。
只觉得他是跟我很相像的人。。。
基本的想法都相像。。。
就这样。。。
突然没什么期待了。。。
哈哈!小弟弟。。。你以为我18厚!
真开心。。。

哈哈!姐妹。。。
你记得吗?我们在你生日的时候,在某厕所拍的照片。。。
有人称赞我们呢!
称赞我们漂亮呢!
真开心。。。
哈哈!

蒙眼~就算怎样开心少了姐妹们,和家人们。。。
我总觉得这不是完整的人生。。。
少了你们,我的快乐少了很多很多~
好爱你们。。。想你们!

3 条评论:

  1. 当然记得啊 哈哈
    我抓机的吗 哈哈
    我在这里也剩下一个人
    别人有兄弟或姐妹在身边
    我们却没有
    所以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要出门时找谁?
    不知道……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想念耶!
    好想你哦!
    我下个星期应该会回去。。。
    找你玩。。。。
    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是说17号吗?
    暖流开会是吗?
    你会觉得我有空吗?
    我要工作
    呜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