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对不起,谢谢!

夜了,我亲爱的小喇叭播的歌曲是【无眠】。。。
那不是就是我的写照吗?
忘了多少天没有正常地睡过觉了。。。
但是我却发现别人眼下的黑。。。
竟然比我多。。。
其实。。。我并没有付出太多。。。
所以,我不能埋怨。。。
我只能埋怨自己,不能为他们分担一些什么。。。
对不起,谢谢!

九月了,考试的季节来了。。。
来这里已经一年又多了。。。
不是不适应,而是不习惯。。。
不习惯的床,虽然还是睡得着。。。
不习惯的食物,虽然还是得吃。。。
不习惯的感觉,虽然还是得笑。。。
这一切都源自于,其实家乡的我太幸福了。。。
哎哟。。。。太阳说我:娇生,惯养。。。
拍拍我的头说:去死!哈哈!
呜呜。。。我没有嘛!

太阳雨:
时间一点一滴地走。。。
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了。。。
我学了很多,该独立了。。。
谢谢大家!
谢谢你,我的太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